close

自某天起某黑袍經常盯著手機入神,這景象不小心被看見時嚇壞了不少人,例如某黑髮妖師。


那天已經考上白袍的褚冥漾如同平常一樣走向冰炎的房間,他敲敲門沒有人回應門卻自動開了。


「學長,你在嗎?」他關上門往房間裡走去,看見冰炎坐在沙發上盯著手機。


在看任務嗎?也太專注!


褚冥漾不敢打擾的直接進入浴室梳洗。


但當他打理好自己走出浴室發現冰炎維持一樣的姿勢一動也不動而且視線帶著點呆滯嘴角還...
勾著微笑!


褚冥漾震驚了。


學長...學長這是在發呆嗎?


他用力的揉揉眼,又揉揉眼,然後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外面下紅雨還是刀子嗎英明神武的黑袍竟然在發呆而且還是盯著手機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那麼溫柔的笑怎麼可能是學長是我最近壓力太大了還是我見鬼了是不是要叫醫療班啊啊啊啊啊!!!!!
太過於震驚以至於褚冥漾沒注意到有東西朝他飛來。


「嗚噗


「你大清早來我房間腦殘甚麼?吵死了給我閉腦!」


褚冥漾摀著額頭痛的眼淚都冒出來了。
「學長你剛剛...」是在發呆嗎?


「你剛才有看見什麼嗎?」冰炎冷冷一笑扳了扳手指。


「沒有!我剛剛什麼都沒看見!」我才不想死在紅眼殺人兔手上然後往後幾年的今天大家都要來追思我...啊!


「褚,你剛剛說什麼兔,嗯?


「學長我什麼也沒想也沒看到!」褚冥漾快哭了。


「還有事嗎?

「沒有!」

「沒有就快滾!」


於是褚冥漾就連滾帶爬的離開了。


望著匆匆離開的代導學弟,他幾不可微嘆了一口氣,「明明是姐弟為什麼會差這麼多?」據說血緣這東西不是很強大嗎?


視線回到手上,他點開螢幕,不自覺臉部線條放軟了。


這是那天偷偷拍下黑髮戀人的相片,難得的柔弱撒嬌,雖然只是人在發燒之下不小心顯露出的。

手指輕輕碰觸著螢幕,彷彿在撫著褚冥玥的臉龐。


他輕笑著。

 

 

 



「在笑什麼?」

冰炎以看不見的速度收起手機露出平常的表情看向來人。

「沒什麼。」

褚冥玥挑起眉毛狐疑的盯著他。

「算了,要遲到了,走吧。」不打算追究,僅僅在門邊等待冰炎走近。

「嗯,走吧。」

走向前輕輕牽住了對方的手。

「你幹嘛?」嘴裡這麼問著卻未鬆開手。

「嘖,沒事不能牽嗎?」

「嘖。」

兩人卻在對方沒注意時,微微勾起嘴角。


 

 

------------------------------------------------------------------------------------------------------------------------------------

 

大家晚安這裡是超級無敵久沒更新的君言 (灑花~

其實這篇寫好很久了卻一直到最近才真正把它完成

不禁覺得自己真的太糜爛了啊 (遠望

希望大家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